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舊書包下崗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書包下崗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唉~”怎麼回事,沒事兒嘆什麼氣哪?原來,我用了將近2年的書包不幸光榮負傷——書包底的縫線斷開了,露出了一塊塊潔白的棉花,看來,這個米妮書包應該差不多要“退休”了。

  “奶奶,我想,想……”“想幹嗎”“我想換個書包用用!”我鼓起勇氣說出了自己的觀念。

  “沒問題!櫥櫃里舊書包多的是,自己拿!名牌迪士尼也有!”蝦米?讓我用一二年級的書包,不是吧!暈不暈?“我是說,我想再買個書包啦,嘻嘻!”

  “什麼?還要買書包!”奶奶斬釘截鐵地說,“你1~4年級,你買了幾個書包了你!浪費!每個書包都得200多元錢啊,什麼那個貓,還買那個名牌米老鼠,你就不能把這股胡思亂想的勁兒用在學習上嗎!凈……”

  “唉,又失敗了!真是的!就不能通情達理一點兒嗎?”看來我只能把希望全都寄托在爺爺身上了。

  “爺爺,我想買個新書包!好不好嘛?”不過,姜的還是老的辣,我的語言還是得到了同樣的反駁,不買就不買嗎,還說那麼多幹嗎!

  過了幾天,事情有了轉折,爸爸說要帶我去買文具,哦耶!我的書包升職夢終於實現了!我看着粉紅色米妮拉杆書包的外表,我興奮不已!想象着同學們讚歎的眼神,嘖嘖…感覺真不錯啊!哈哈!

  舊書包下崗嘍!新書包升職嘍!哈哈!

您正在瀏覽: 舊書包下崗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書包下崗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