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專利時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利時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時代里,你如果有100元錢,就可以去申請一句話的專利,如果你申請了這第一天,我和好朋友在街上買東西。走着走着,我發現天上的一朵雲非常漂亮,於是,我就對朋友說:“看,那朵雲多漂亮啊!”忽然,一個警察走過來,對我說:“喂,罰款100元!”原來,我剛才說的那句話已經被申請過專利了。哎,真慘。

  第二天,天氣有些熱。我看看,客廳還沒裝空調呢,就走進超市,發現裡面連一台空調也沒有,我就走到服務員身邊,問“你們這裡怎麼不賣空調呢?”服務員不知怎麼搞的,凈對我做些奇怪的手勢,我被弄得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最後,服務員拿起筆和紙,寫了起來。我一看,上面寫着“空調這兩個字是被申請過專利的,所以不賣了!”

  啊,又來了,旁邊的警察剛剛聽說有人在說“空調”兩個字,卻不知道是誰說的,現在已經找到了我。沒辦法,我又乖乖的交出100元。

  第三天,我進了一家餐館,我大聲說:“把菜單拿上來。”說完這句話,我馬上慌張的東張西望。過了一會,我發現沒有人來罰款,我高興極了。“太棒了!”“罰100元”。“又罰款?”“再罰100元!”“額地媽呀!”我只好又交出了100元錢。這裡真是一個“魔鬼時代呀”,我心裡想,我還是乖乖的呆在家裡吧。

  過了一會兒,來了一個朋友,我把他請進屋裡,說:“朋友,現在能幹什麼呀?”忽然,又來了一個警察,說:“你說的那個名字可是我們偉大的國王,他下了超專利,不能說他的名字,否則罰款1000元!”

  “什麼?我哪兒說過什麼名字了?”我生氣的說。“你剛才不是說“鵬由”了嗎?”警察理直氣壯的說。“那,那你自己不也說了嗎?”“國王還下令只有我能說!”

  我馬上暈了過去。等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正在國王身邊,他正用凶神惡煞的眼睛看着我。我一看,又暈了過去。救命啊!

  居敬小學四年級:陸昕曄

您正在瀏覽: 專利時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利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