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們做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們做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類不僅對動物濫捕濫殺,還把手也伸進了植物界。無度的砍伐樹木,以每秒一個足球場的速度消失的雨林,被人類情地奪走了它原有的生機。地球的“肺”,我們人類生活的源泉正在被自己一點點地撕碎。據估計,由於各種原因,世界上每年毀掉的森林約1700萬公頃。巴西森林資源極為豐富,3億多公頃的森林絕大部分是熱帶原始森林,那裡原來蘊藏着世界林木總蓄積量的21%。但是,這些寶貴資源正在遭到毀滅性的破壞,幾十個跨國公司在那裡大肆採伐,每天至少有100萬棵樹被毀。現在,巴西森林覆蓋率已從四百年前的80%減少到約60%,許多地區的原始森林已經蹤跡全無了。人類文明的高速發展同時是以巨大的慘痛代價作為基礎的啊! 

  我們是跨世紀的學子,理應擔負起保護“家園”的責任。不要忘記了“地球只有一個”,資源也並非取之不盡,用之不竭。如何保護我們的“家園”?剋制我們內心的貪婪,適度的向自然去索取,用我們的知識去保護那些即將消失的動植物,從愛護身邊環境的點滴做起。一人力量微不足道,眾人齊心泰山可移。只要我們自學提高“環保”意識,人人從自己做起,被我們破壞的環境會一天天好起來的!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們做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