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蒜觀察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蒜觀察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姥爺買了兩頭大蒜讓我種,我奇怪地想,這兩個圓滾滾、胖乎乎的白色大胖子該怎麼種?姥爺好像早已看穿我的心事,對我說:你把它的外衣脫下來吧!我連忙把它的衣服連拉帶扯的脫下來,原來,這是個和睦的大家庭呀!它們緊緊地抱在一起,圍成一個整體,我挑了兩瓣大的蒜瓣放進盤子,把它放在水裡,對大蒜說:天氣很暖和,你要快快的長大啊。

  兩天之後,大蒜瓣生出了像鬍子一樣的細細的根,雪白雪白的,像爺爺的鬍子霸佔了盤底,頭頂長出了小葉子,那嫩綠的葉子像穿着綠色的裙子的亭亭玉立的仙女,還有一瓣大蒜在大葉子里長出小葉子,那片小葉子好像袋鼠媽媽袋裡的小袋鼠,真可愛!

  又過了三天,我心愛的大蒜瓣竟然癟了,像一位老者,臉上布滿了皺紋,再看上面的葉子,那綠色的葉子更綠了,像一塊翡翠,綠的耀眼,那蒜瓣身上有一道皺紋,十分顯眼,像是在那笑,笑的那麼燦爛。

  大蒜啊大蒜,你是一位偉大的母親,不顧犧牲自己的身體,讓子女長大成人。

您正在瀏覽: 大蒜觀察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蒜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