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來到環保星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到環保星球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上體育課時,我突然感到一陣頭昏目眩,就昏了過去。

   醒來時,我環顧四周:這裡真是個世外桃源!山坡上草木茂盛,湖水清澈見底,小鳥們放聲歌唱。啊!太美了!我陶醉在大自然里。

   這是哪兒?為誰麽這麼美呢?

  “親愛的地球朋友,歡迎來到我們的環保星球!”

   “誰在說話,出來一下好嗎?”

   這時,一個與地球人長得很像的外星人來到了我面前:“因為你們的星球環境太差,而身為環保星球居民的我們不能坐視不管,所以我們選中了你,希望你看了我們的生活后告訴所有的地球人:環保很重要。”

   我半信半疑的和他來到了居住的地方:外星人們不停的種樹;有的人用洗臉水澆花澆草;有的人把垃圾分類,用來施肥;還有人飼養泥鰍,用來鬆土~(省略號)做的環保事數不勝數。啊!我看呆了!

   眨眼間,我又回到了地球,不同的是,我有了一顆環保的心,並要把這顆心發揚光大!

您正在瀏覽: 我來到環保星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到環保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