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從我做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從我做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環保從我做起 

  水龍頭嘩嘩地流,用水人卻不知去向;開着電燈、電視,房間卻長時間空無一人;筆記本被隨手扔進垃圾桶,卻只寫了幾頁;小溪上漂浮雜物,刺鼻的氣味伴着清風拂面而來……這些隨處可見的場景,正讓地球媽媽哭泣。 

  在我們身邊,許多人對環境似乎毫不關心,根本沒有保護意識。就我們學校而言,隨手亂扔垃圾的人不是沒有,也有視垃圾於無物的人,他們大搖大擺從他的身上跨過。走出校園,環保麻痹症人就甭提了。就拿場鎮來說吧,山鄉小街確也潔凈了,但步出不足千米之地已是垃圾成山,那裡來往之人無不掩口捂鼻,匆匆而去。這難道就是城鄉環境綜合治理活動的要求嗎?這應歸咎於人門環保意識的淡薄吧! 

  醒醒吧!我的父老鄉親。醒醒吧!我的兄弟姊妹。不能在這樣下去了!綠色世界,你我共創;清新氣息,大家共享。讓我們攜起手來存一片藍天,共享一溪綠水。俗話說:乘陰靠綠樹,美化靠大家。保護地球,刻不容緩。讓我們積極行動起來,為大地添一抹綠意,為世界添一份生機。只有我們用發展的眼光思考未來的世界,就一定能用綠色的雙手撐起明天的地球! 

  同學們,加油吧,創建一個環保型社會,我們承擔了更為直接、更為具體的責任。只要我們從自己做起,從小事做起,大家共同努力,持之以恆,就一定能為社會、更為自己留下一片碧水藍天。 

  宣漢縣峰城鎮中心校六二班:劉功德 

  指導教師:費廷舉

您正在瀏覽: 環保從我做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