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環保建議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建議書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建議書 

尊敬的環保局局長叔叔: 

  您好! 

  我是桐鄉市實驗小學教育集團北港小學601班的一名學生。現在我們桐鄉的環境不是很好,為了使我們桐鄉的環境更好,我誠懇地向您提出以下建議。 

  我們學校的旁邊有一條北港河,這條北港河的周圍原來是很美麗的,但是因為有些人故意去撞那些護欄,使一個個護欄掉在了河裡。據我們的老師說,修一個護欄要花上幾千元,一修就花掉幾萬元。可是有些市民仍舊故意去撞那些護欄,使這些護欄一次又一次地掉在了河裡。我建議應該在附近裝一個電燈,在電燈上裝一個微型攝像機,把那些人的做法拍下來,放在桐鄉電視台上,再找到那個人,讓他把護欄修好。 

  我們現在有許多居民都養了小狗,每到傍晚,人們都會走到北港河畔遛狗,那些小狗都不講衛生,經常隨地大小便。當我放學路過北港河時,經常看見那綠油油的草地里“藏”着一堆狗屎,北港河旁的潔白的小路上也有着一兩堆狗屎。有一次,我連續3次看見一位清潔工用掃帚拚命地掃地上的一堆狗屎。可見狗屎不是很容易掃掉的。我建議在小區里建一個狗的遊樂場,工作人員看到狗屎及時整理。 

  我們放學時有許多汽車和老式的助動車都停在了我們的校門口,不但影響了我們的放學秩序,還使我們聞道了許多廢氣。當一輛老式的助動車開動的時候,那廢氣是濃得不得了,開到200米外還聞得到。這廢氣污染嚴重地影響了我們的空氣質量。我建議把這些老式的助動車裡的排放器重新組裝過,使老式的助動車不再排放那污染環境的廢氣。 

  我們小區里的垃圾桶沒有建築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垃圾桶分類,只有一個大的垃圾桶,建築垃圾都丟在垃圾箱旁,我們丟生活垃圾的是時候就不能丟到垃圾桶裡面,就丟在垃圾桶外面,別的人看見了也丟在垃圾桶旁,使丟在外面的垃圾堆積如山,引來許多隻蒼蠅,這樣使人們更加不想把垃圾扔進垃圾桶了。我建議把建築垃圾和生活垃圾分類處理。 

  現在我們桐鄉的經濟越來越發達了,可河水也越來越髒了:北港河裡的上漂浮着楊柳葉子,我家附近的小河裡滿是死魚。我知道你們已經禁止工廠排放廢水,但是有些工廠還在偷偷地排放廢氣,使我們原本清澈的河水受到嚴重的污染。 

  環保局局長叔叔,“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是一句口號,而是一個行動。讓我們改掉以上的陋習,創建一個文明、環保的桐鄉吧! 

祝 

  工作順利! 

  施展 

  2009年11月7日

您正在瀏覽: 環保建議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