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趣事

  陝西省洛南西街小學 四年級學生吳雪陽 炎熱的夏日裡蘊藏着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手忙腳亂地捉螃蟹僅僅是趣中之趣。

  記得那是暑假的一天,愛玩的爸爸帶着愛玩的女兒去洛河捉螃蟹。我們父女二人騎着“白馬王子”,屁股後面冒着一股淡淡的青煙,一溜煙似的來到洛河邊,顧不上休息就捲袖脫鞋,開始捉螃蟹。

  我學着爸爸的樣子,搬開一塊塊光滑的石頭,終於發現了一隻小小的螃蟹,只見他舉着兩把大鉗子,麻利地移動着爪子,橫着往深水處跑。我笨手笨腳地捉,又不敢真正地捉,眼看着他就要從我的手下逃走了,多可惜呀!我只好閉上眼睛伸手就抓。果然,螃蟹用它的鉗子夾住了我的手指頭,痛得我一邊甩手一邊叫爸爸來救我,可是還沒等爸爸來,我就把螃蟹甩掉了。其實小螃蟹夾人並不怎麼痛。我膽子大了,就使勁搬石頭,一隻又一隻的螃蟹溜了出來,我用手捉住它的硬殼子,一下子就扔進了桶里.爸爸看見我的勇敢勁,高興得笑了。

  整整一下午,我們捉了大半桶螃蟹。他們在桶里擠來擠去,嘴裡還不停地吐着泡泡,好像在罵我和爸爸。我們才不怕他罵呢,因為我們要吃它,就盡它罵去吧。

  天快黑的時候,“白馬王子”又馱着我們沿着公路往回飛。風把我們的衣服吹得鼓起來,把螃蟹吹得不敢吐泡泡。這樣的夏天可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牛東院

您正在瀏覽: 夏天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