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日本環保》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日本環保》有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綠色生活,身邊的環保,我腦子裡從未過這兩個感念。環保,在我眼裡從來都是大人的事,像環境污染、廢水污染等,對於這些事情我們小孩有什麼辦法?看了日本的環保我才感覺到環境保護人人有責。 

  我們在路上行走時,可以看到路兩旁的樹木上,掛着許多的塑料袋,如果我們每個人少扔一個塑料袋,還會造成這樣的結果嗎?再看路面到處都有痰跡,到處都有果皮紙屑等垃圾,從這個現象看來,許多人的環保意識並不強。而在日本從沒有看到樹上掛着塑料袋、路面有痰跡、到處都有果皮紙屑等垃圾,他們每個人都按規定將垃圾放在垃圾箱里。將自己家裡看完的報紙、喝完的牛奶瓶,魚罐頭放進一個袋子里用自己家的自行車送到街道的回收站,並按各自的垃圾擺放到一塊,隨後有各種垃圾車來回收這些垃圾,運到加工廠進行加工,再回收利用,做成各種各樣的事物,不能加的他們擺放在別的地方,並用機器將他們砸碎,放到另一個地方,日本工人們身上穿的工作服就是把瓶子溶化后,用它們溶化后的纖維做成的工作服。他們再將那些不能加工的東西運到更大的加工廠,把它們倒進機器里,然後機器再按步驟的將他們做成現在用的東西,而在這裡也建造了一些孩子們愛看的小電視,為了也讓孩子們知道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您正在瀏覽: 觀《日本環保》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日本環保》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