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標籤:環保靠大家作文 大家一起作文 大家作文 大家庭作文

  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五(3)班的陳星穎,演講的題目是:《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同學們,當你踏着晨光走進花園般的勝小校園時;當你坐在乾淨整潔的教室里學習時;當你在平整寬闊的操場上運動時;當你在綠蔭如蓋、鳥語花香的花壇邊漫步時,你們可曾想到為了讓我們能有一個優美、舒適的學習環境,學校花了多少心思?投入了多少力量?老師、同學們盡了多大努力?你們可曾知道我們學校執勤、值日的同學每天清晨、中午和下午放學后花了多少時間在做清潔工作嗎?

  可是有些同學卻不懂珍惜。請你們放眼校園仔細看看,是誰在牆壁上、桌椅上亂塗亂畫?是誰開着水管,讓水肆意流失?是誰把塑料袋、果皮紙屑扔得滿地都是?又是誰把花壇當成嬉戲的樂園?甚至在校園的角落裡大小便呢?這些現象與優美的環境多麼不協調啊!就是這少數幾個人,讓我們大多數同學的努力付諸東流!這種可怕的陋習,不僅會使美麗的校園遭到破壞,我們的文明和品德也隨之喪失!

  親愛的同學們,作為勝小的一名學子,我們誰不希望有一個乾淨、優美的校園?校園是我家,我們將在這裡學習、生活、長大;環保靠大家,我們都有維護校園環境的義務和責任。

  同學們,立即行動起來吧,一片紙,我們撿起;一滴水,我們節約;一堆垃圾,我們打掃;一株花草,我們愛護。為此我向全體同學呼籲: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小事做起——護花草、拾垃圾、講文明、革陋習,愛我勝小,自我約束,相互監督,爭做環保小衛士!讓勝小成為我們學習的樂園,我們美麗的家!

  謝謝大家!

溫馨提醒:如果本信息不是出現在網站,說明你訪問的是個盜版網站,請馬上關閉。

您正在瀏覽: 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勝小是我家,環保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