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心兒砰砰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兒砰砰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人驚喜的時候,是欣喜若狂;人害怕的時候,是膽戰心驚;人着急的時候,是心急如焚但有一件事,它讓我的心砰砰跳。

  那一次,語文老師讓我上講台給同學們講一個故事。我當時自信滿滿地走上了講台,本想一展才華,誰知道,剛上講台,原來爛熟於心的詞兒全溜走了!我的一大腦一片空白,嗡嗡地響,我臉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這時,我心中有一個聲音在對我說:加油!不要緊張,你能行!我試着深吸了幾口氣,忐忑的心情慢慢的平靜了下來。我開始仔細回想故事。

  這個時候,那些頑皮的詞兒又都回來了。我心中湧起一股前進的力量。我開始繪聲繪色地講起了故事,還時不時加上一些謎人的動作,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

  我的故事在一波又一波的掌聲中結束了,同學們都投來了讚許的目光。我帶着喜悅走下了講台我喜悅,是因為我的自信心在關鍵的時刻幫助了我!

  這次講故事,使我萬感交集,所以說,平時還要多鍛煉鍛煉自己的信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兒砰砰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兒砰砰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