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捉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捉蚊記 標籤:捉蚊子作文 滅蚊記作文

  夏天,一位不速之客來到了我們家——蚊子,它用像吸管一樣的嘴巴吸食着,我身上出現了一個個小包,癢死我了。為了對付它,我專門跑去超市買了各種滅蚊工具。

  天黑了,我正躺下睡覺,“雷達”發現了一隻“蚊式戰鬥機”朝我飛來,我拿出電蚊香,可過了好長時間,也還是能聽得到那討厭的聲音,我打開手電筒照呀照,就是看不見,我有點灰心了,放了好幾顆“導彈”都沒打中;我打開了空調準備凍死它,自己卻大膽地只蓋了個肚皮。結果不到五分鐘又是一個大包,我被惹火了。一下子坐了起來,打開燈來了個“亂打一氣”,抓到了一個小小的東西,一看是一顆微小的彈珠球,真是白忙了一場。

  摸着四處“受傷”的地方檢討自己,去年負傷十處,可打下兩隻蚊子,可今年已經負傷二十處了,連半隻蚊子都沒抓到,我懷疑蚊子也成了高級生物,要不然就在跟狐狸學習,反正蚊子變狡猾了。我請來媽媽幫忙,媽媽拿我當“誘餌”,一隻肚子鼓鼓的蚊子朝我飛來,不一會只聽“啪”一聲,困擾了我三天的蚊子,被擊中了。我一下子躺在床上睡著了,可早上起來又是一個個包。

  哎,討厭的蚊子你們什麼時侯才不打擾我們的生活呢?

您正在瀏覽: 捉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