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是我9歲生日,在這個生日過後我彷彿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早上醒來,媽媽做好了早餐,輕輕地走到我的房間里叫醒了我。我睜開惺忪的睡眼下了床,媽媽彎下身準備給我疊被子。我站在媽媽跟前,伸手把媽媽拉到一邊說:“媽媽,我已經長大了,是個大孩子了,有些事情我可以自己來做。”說完,我轉身將被子疊好,媽媽在一旁看着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從學校回來了,我將紅領巾放到了盆子里準備洗一洗。媽媽正好走了過來要幫我洗,我看着媽媽說:“媽媽,這些小物品我自己可以洗的。”媽媽看着我將紅領巾洗的乾乾淨淨很是開心。

  晚上,學習完之後,我將自己的書本和文具都收拾整潔了。爸爸媽媽看到我的房間十分整潔,很是開心。爸爸媽媽也誇獎我長大了。我也十分開心,有些事情我自己可以做就會動手去做,不會總是依賴着爸爸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