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貼心的小貓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貼心的小貓咪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在大家的印象中,小貓咪是一種很可愛的小動物,有時候它會向主人撒撒嬌,賣個萌,主人自然也是滿心喜歡的。但你別看,只有狗狗會對主人很貼心,其實,小貓咪也會哦!

  這不,就有一隻小貓咪非常貼心,而且也很善解人意。它善解人意的對象可不是自己的大主人,而是自己的小主人。現在的學生的學習壓力是越來越大。這個小貓咪的小主人自打讀書開始,就不能像以前那樣時刻陪伴着小貓咪。以前,小主人和小貓咪經常一起打打鬧鬧。每次,小主人犯錯誤的時候,小貓咪都會過來幫忙,它會幫小主人說話,有時候“喵喵喵,喵喵喵……”地朝着主人叫,好像在說:“主人,不要再怪罪小主人了,她知道錯了。其實,這件事情,我也有責任,都怪我不好,連累小主人了。”有的時候,小主人被主人罵哭了。小貓咪還是拿起它的小爪子試圖給小主人擦拭眼淚。瞧!多貼心的一隻小貓咪呀!可是,自打小主人開始讀書了,小主人自然就沒有那麼多閑暇的時間去陪伴小貓咪了,不能和它一起嬉戲、玩耍了。因此,白天的時候,小貓咪其實也很孤單的,它只能和自己的小玩具玩玩罷了。每次,到了快放學的時間的時候,小貓咪都會蹲在家門口,等待着小主人的歸來。每一次,小主人一到家,小貓咪都會用頭去蹭蹭小主人的腿。而每一次,小主人就會摸摸它的小腦袋。然後,小主人就會到自己的書房裡去寫作業了。咦!小主人怎麼都不和我玩呢!哦!原來,小主人是有自己的作業要寫呀!那我得乖乖的,我就在旁邊乖乖地等着吧!可是,等呀等,一直到了晚飯時間,小主人還是沒有寫完作業。在主人的催促下,小主人快速地吃完晚飯,又到書房去寫作業了。而小貓咪呢!也草草地吃完了飯,又到小主人旁邊去了。過了許久,小主人還是沒有寫完作業。小貓咪有點兒不耐煩了,它湊過去看看小主人。小主人還在埋頭寫着作業,那麼辛苦,那麼累!都這麼久了,小主人會不會累呀!想到這裡,小貓咪就撲地撲倒了小主人的書桌上,用它那龐大的身軀去擋小主人的作業。小主人被這小貓咪突如其來的舉動給驚呆了。咦!小貓咪這是怎麼了呢?是不是我忽略了它呢?它是不是有點兒生氣了呢?於是,小主人就溫柔地說:“小貓咪,你快快走開,我還有很多作業要寫呢!等我寫完了以後,再陪你玩,好嗎?”可是,小貓咪還是不走開,小主人意識到了,可能是小貓咪擔心自己寫了這麼長時間的作業,是不是會很累。小主人也被小貓咪的這樣的舉動深深地感動了。小主人也不再說小貓咪了。小主人仍舊繼續寫着作業,在小貓咪留下的空隙里繼續寫着。這個時候,小貓咪又用它那小爪子擋住小主人的筆。可是,小主人依舊寫着。而小貓咪則在一旁靜靜地陪伴着。過了不知多久,小貓咪竟然在等待的過程中睡著了。難不成這個小主人的作業還有催眠的作用嘛!

  瞧!這就是一直多麼貼心的小貓咪呀!要是我也能擁有這麼一隻貼心的小貓咪,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貼心的小貓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貼心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