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長大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剛上初中時,我有些不習慣,因為在學校里,我沒有一個小夥伴,上課也不敢發言,老師們也好陌生,這一切的一切都和小學的生活大不相同,同時也使我感到我真的長大了,變的文靜了許多,以前那個頑皮的我也隨着歲月的轉變,慢慢的離開了我的身邊.

  踏着校園的小路,看着腳下嫩綠的小草,我漫不經心的走出了校門,回家的路上,天空.小鳥.花兒和蜜蜂都漸漸的對我說:"你長大了."

  我長大了,不在是那個需要人整天接送的小學生了,以前的我,現在變成了一個亭亭玉麗的大姑娘了.

  邁進了中學的校門,課程也隨着增多,由原來的2門課增加的現在的7門課,原來輕鬆的學習到現在的繁重功課,自己也從原來的無憂無慮到現在每天的疲憊不堪.想到現在的功課多而繁重,爭強好勝的自己也無時無刻的在制定着學習的計劃,誰不想在年級中名列前茅呢?"怎麼樣在年級中名列前茅?"這個問題變成了我的心事,時時刻刻困擾着我.

  我長大了,增添了什麼,卻也丟失了些什麼,增添了些好勝的心理和幾分成熟,卻也丟失了那份稚氣和頑皮.在新的環境下,我學會了堅強.

  其實,我多麼不願意長大,因為長的了就沒有了小時候的無憂無慮而換成了繁重的功課.但是,時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學會了面對自我,挑戰自我.

  "我要堅強." 我常常對自己這樣說,我要戰勝自己身邊的每一個人,為了自己未來的夢,永攀高峰!

  面對新的學校,我遙望天空,對自己人身新的加油站充滿信心.告訴自己:"明天我將用知識貯滿船倉,明天將快樂起航!"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