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吹滅那十一根精緻小巧的彩蠟,我不禁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是啊,我已度過整整十一個飽含酸甜苦辣的春秋。回望過去,身後是一個一個踏踏實實的腳印,這些腳印說明了什麼呢?說明我長大了。哦,長大,你是什麼呢?

  回憶起那次登廬山,心中竟油然飄起一絲驕傲,是的,我為這次經歷而感到自豪!因為那一次,我成功了,也長大了!

  我和爸爸媽媽剛來到廬山山腳下,就被山的巍峨壯麗所緊緊征服了,可越是這樣,我越有登上山頂的勇氣。開始登山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刻滿歲月痕迹的石階。登上石階,我抬頭望,天很高很高,無垠的天宇,好藍好藍!一抹雲飄過的時候,會有拖得長長的,細細的尾,彷彿將要散盡了,卻又在眯眼的瞬間與後面的雲合攏了;合了,又散了,分分合合在廣闊的天空,如此的無憂無慮。此時,我好想成為一朵無拘無束的雲,在廣闊的天空中悠呀悠,悠出漫天的情思與遐想。我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對滿身的汗水竟渾然不知。不知不覺中,我們已循着石階登上了半山腰,抬頭,白雲舒捲;低頭,雲海翻湧;身畔,雲煙如夢,我伸出手,試圖想抓住它們可那些悄然飄過的絲絲雲煙竟怎樣也捉不住。

  正待我一鼓作氣登上山頂的那一瞬間,我的體力忽然大減了,霎時間,我的努力彷彿化作了一縷青煙,隨風飄散。放棄嗎?心中竟飄起一個從未想過的念頭。不!我倔強地撐着登山杖一步一步艱難地往上爬。面對肚子的隱隱作痛,我裝作毫不知情。心中只有一個堅定的念頭:登上山峰!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了萬人瞻仰的廬山頂峰,心中滿是喜悅。從山下往上看,整個山坡,都是滿眼青翠欲滴的濃綠,雲煙像淡雅絲綢,一縷縷地纏在它的腰間。這更加證實了毛澤東主席的一句話:天生一個仙人洞,無限風光在險峰。

  哦,長大,多麼美好的字眼!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