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步行上學日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步行上學日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6月9日,學校開展了“走路步行,大手牽小手”的活動。一大早,天下着雨,大伯把車停在了離學校300米左右的地方。我下了車,背着書包,撐着傘,自己步行向學校走去。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分鐘左右路程,我卻發現:步行原來有這麼多的好處呀!首先,步行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強壯我們的體魄,還可以減肥呢!而且它是最簡單、易行的鍛煉方式。其次,步行可以愉悅我們的心情。在走路的時候,我們呼吸着早晨清新的空氣,放鬆自己的身心,大腦會變得更清晰,我們一天的學習也會更有效率。最後,步行是一種低碳環保的運動。現在的私家車越來越多,如果我們每天少開幾分鐘車,多走幾步路,就能有效地減少汽車尾氣的排放,緩解空氣的污染。同學們,讓我們一起走起來吧!

  四年級:洛夕

您正在瀏覽: 步行上學日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步行上學日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