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方文化步行街參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方文化步行街參觀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東方文化步行街參觀記 標籤:步行街作文 參觀記作文 水上步行作文 東方綠洲作文

東方文化步行街參觀記 

  河南省新鄉市外國語小學 

  六四班 

  王小雪 

  輔導老師 

  崔菁蕾 

  人們都說桂林山水甲天下,我卻說東方步行街甲牧野。東方文化步行街以她獨特的魅力,像一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新鄉的牧野大地上。 

  從小到大,我逛過許多大街小巷,可卻從來沒有見到過步行街這樣的街。步行街的商品可真多啊!商品質量上乘,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步行街的雕像可真精緻啊!造型優美,栩栩如生;步行街可真長啊!猶如一條蜿蜒的巨龍騰空蒼穹。 

  漫步在步行街,好像走進了一座歷史名人博物館。一座座雕像、一座座浮雕、一句句人生格言,無不讓你切身感受到她博大精深的文化。站在孔子、孟子、莊子面前,我不由地自問;即使在商品化的今天,也要保持着“威武不能屈”的氣魄。站在歷史英雄面前,我懂得了生命的價值。生命就是“化作春泥更護花”的獻身精神;“留取丹心照汗青”的情懷;“俯首甘為孺子牛”的奉獻精神。站在炎帝、黃帝面前,我更明白了作為一名炎黃子孫必須繼承和發揚東方的文化,擔當起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重擔。

您正在瀏覽: 東方文化步行街參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方文化步行街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