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有個特殊的意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有個特殊的意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真的很神奇,由幼小的胚胎變成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又從一個呱呱墜地的嬰兒成為一個少年。

  今年的3月3日,是我十二歲的生日,我知道,十二歲一過,我就是個真正的少年了。

  這天,微風輕輕習過,小鳥在枝頭唱着歌,花草隨着微風搖曳着,看到一切美好的事物,我的心情無比舒暢。

  媽媽把我打扮的煥然一新,我望着鏡子里已與媽媽齊眉的自己,不禁潸然淚下,是啊,自己的生日便是媽媽的受難日。媽媽笑了,說沒有我,今天便不會這麼特殊,今天依然是個普通又平淡的日子,沒有人會惦記它,在乎它。

  走進客廳,客人們早已到齊,大家笑着把美味的蛋糕擺上桌子,喊我吹蠟燭,我輕輕地吹滅蠟燭,心中默默許願:希望爸爸媽媽工作順利,希望朋友們學習進步,友誼永久,也希望我們家和和美美,幸福生活!許完願,我切下第一塊蛋糕,我想:這塊蛋糕要給媽媽,因為有了媽媽,才有了今天的我,是媽媽賜予了我偉大的生命,媽媽我只想說:“我愛你,愛您的寬容與包容,愛與體諒,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生日有個特殊的意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有個特殊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