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消防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消防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帶我們去消防隊,我們高高興興的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消防隊。

  一進大門,就是練習場。那裡有雙杠、障礙板等訓練物品。

  障礙板後面,有六層訓練塔,聽叔叔說誰能在最短的時間內,爬到最高層,誰就獲勝了。

  穿過車廳,我們又去看叔叔們的表演。首先,叔叔給我們講乾粉滅火器,叔叔一噴,縷縷乾粉被噴出,叔叔還告訴我們,用乾粉滅火器只能用在火勢小時,像電器失火、煤氣灌失火等等都可以用乾粉滅火器滅火。

  下一種是水罐消防車。叔叔把管子接到車上,噴出朵朵水花。隨後,他在車上掀起一個粗管子,噴氣水來。這個噴水管簡直就像一個噴泉。

  頓時,我們熱鬧起來了。同學們就像開了鍋一樣,喊着,叫着,高興的跳了起來。

  通過參觀消防隊,我學會了許多消防的知識,像失火不要害怕,要及時打“119”等消防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參觀消防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消防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