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克服了恐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克服了恐懼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早上起床,覺得渾身沒勁,臉上熱辣辣的。媽媽聞聲趕來,摸着我的腦袋,溫柔地說:“寶貝,你生病了,我們要馬上醫院。”我的心裡有一萬個拒絕,並再三懇求媽媽不要帶我去醫院。

  為了我的身體,媽媽不顧我的竭力反抗,連拖帶拽地把我帶到了醫院。

  剛進醫院的門口,一股令人窒息的藥味迎面撲來,突然,傳來了一位小孩撕心裂肺的哭聲,看着穿着白大褂的醫生,我不由得打了個冷顫。媽媽把我領進了兒科室,醫生的一番詢問和觀察給我開了葯並說了一句話:“等下要去打屁股針!”這句話就像晴天霹靂一般,我覺得我的腿都要軟了。

  我的腳像被釘住了一樣,不知走了多久才來到了注射室。我的心像小鹿亂撞一樣,極不情願地坐在椅子上。這時,一位護士出現了,她的手上拿着一支粗壯有力的針。咦,想想都覺得疼!我的心裡嘀咕着,卻不敢發出半點聲音。護士一步步向我逼近,她每走一步,我的心就咯噔一下。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扯下褲子,覺得屁股涼涼的,腿好像調了震動一樣,不停地抖着。這時,護士來了一句:“好了!"我都快要驚呆了!

  原來打針不可怕,是我自己想得太可怕了。

  從這件事中,我知道了,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

您正在瀏覽: 我克服了恐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克服了恐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