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責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責任,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詞,它雖然是一個普通的詞,但它的含意卻非常重要,責任這個詞讓我想起了一件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老師安排我帶着幾位同學去老師宿舍掃地,要在老師做操前完成,我很有把握地答應了。

  我帶着幾位同學下去掃地了,我開始分配工作,“楊佳明同學掃車棚一。”“雷育丞同學掃車棚二。”“梁陽同學……”“……”分配好任務后同學就認真地掃起地來,我一邊掃地一邊認真地檢查起同學們負責的清潔區來,我認真地檢查着,突然現車棚旁邊的水溝沒有鏟,我飛也似地跑上樓拿鏟子,又飛也似地跑下來,這時的我已經大汗淋淋,氣喘噓噓,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鏟子就鏟起水溝的垃圾來,水溝真是又臟又臭,但是為了能完成清潔任務,鏟吧,我鏟啊鏟,終於把水溝的垃圾鏟乾淨了,這時也有不少同學向我彙報他們負責的清潔區的情況,我全部檢查了一遍,完成的還不錯嘛,正好做操的鈴打響了。

  羅老師下來檢查任務,表揚我任務完成得很好,我指着同學們說:“不光是我的功勞,還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

  這件事已經過去幾個月了,但我還是記憶猶新,我覺得我對自己負責任了,對我們班負責任了。

您正在瀏覽: 責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