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永不退色的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退色的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一本永不退色的日記無數次翻閱會有無數次新感覺。在我的記憶長廊里,至今還珍藏着一幅令人捧腹大笑的畫面。

  記得有一次我四歲那年,機靈古怪的我常會做出一些令人捧腹大笑的事,到現在想起來,都可以讓我笑一整天,那就是人孵雞蛋。在第一次見到一隻母雞和一隻公雞求偶后,所產下的蛋寶寶一個一個破殼而出,啟蒙了幼小而又機靈的我,讓我認為;人也可以像母雞一樣讓蛋寶寶破殼而出。回到自己家以後,我不斷的找着家裡有什麼東西,不斷地鬧着母親要吃東西,而母親只好按照我的要求,拿出幾個圓溜溜的小雞蛋時,我已興味盎然,偷偷地拿出幾個大雞蛋,並用被子做成一個雞窩,輕輕地把它們放了進去,而我,就學着母雞孵雞蛋的樣子,撲在那,閉上眼。不知不覺中,我偶然睡著了,醒來后,卻發現被子不見了,我驚訝地問起母親……“寶貝,為什麼把雞蛋放在被子里呢?”母親問。“對……不起。”這就是我的快樂日記。

  這就是在我記憶長廊里的畫面,這就是永不退色的日記!

  四年級:韋含冰

您正在瀏覽: 永不退色的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退色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