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廖老師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廖老師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廖老師:

  您好!

  人的一生中有無數個第一次,從第一次寫出漢字到第一次寫作文,從第一次讀出拼音到第一次流利地背誦課文……這裡面,都少不了您的悉心教導!廖老師,您還記得嗎?一年級開學時,第一節課是您的課,您在黑板上寫出兩首詩歌,讓同學們抄寫在作業本上。我總是把“我”字寫錯,您手把手地教我寫,還在作業本上寫出了一些基本的漢字,讓我多練習。現在,我不僅會寫很多字,而且會寫各種體裁的作文。這可都是您的功勞啊!

  您把班上的三十個同學當作自己的親生骨肉看待,甚至對我們的關心比對自己女兒的關心還多。那是一個下着小雨的星期五,班上的龍靜發高燒,電話又打不通。於是,放學后,您準備送龍靜回家。您叫一個和龍靜同路回家的同學打傘,您一手拿龍靜的書包,一手扶着龍靜,慢慢地向前走。後來,那個同學回家去了,您背着書包,拿着傘吃力地向前走。那天您穿的可是高跟鞋呀!但您堅持把龍靜送回了家,到她家后,您連一口茶都沒喝就匆忙地回家,因為您還要回家為女兒煮飯。

  人們都說老師是園丁,可我認為老師是粉筆,默默無聞地為我們奉獻了一生。廖老師,您在關心、教育我們的同時,也該注意自己的身體。您要健健康康的,我們才會茁壯成長。

  此致

  敬禮!

  學生:劉雯馨

  2013年12月6日

  四年級:星馨

您正在瀏覽: 給廖老師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廖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