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的紙包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的紙包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記得小時候,爸爸媽媽。經常帶我去吃紙包魚,不過後來卻去吃的次數越來越少了。直到現在已經有好多年沒去吃了。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再一次去吃紙包魚啦。剛走進店門,一袋麻辣味撲面而來,使人垂涎欲滴,配點好配菜哦。我們就在桌上津津有味地品嘗着老闆送的炸黃豆,過了一會,這段的主角。紙包魚上場啦。餐桌上有一個火鍋,火鍋里有少許的油,還有我們的主角紙包魚紙包魚是用一張。大大的半透明的錫紙包裹住的魚機子,裡面還有美味的湯汁和配菜。剛開始油溫還不是很高,後來漸漸的溫度變高了,不一會址上冒着熱氣,裡面的湯汁和魚肉的香味也飄了出來,都弄的相聚可真誘人啊,透過半透明的錫紙還可以看得見胖的冒泡泡的。糖吃呢。

  不久后,服務員阿姨將錫紙打開,一片煙霧模糊了我的視線,只聽滋滋的油,油推開了熱氣。只見一條美麗的魚躺在湯汁的泡溫泉了。我最愛吃的就是土豆變了不到那堅硬的身軀,在我卷宗里泡的軟綿綿的。吃的時候可真是入口即化,在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會把魚肚子一塊。肉給我吃。因為魚肚子這一帶的肉比較少刺骨,現在爸爸媽媽也和以前一樣,把魚肚子肉給我。

  紙包魚,我最為喜歡吃的美食,它帶給我童年的味道,細細的品味比我的紙包魚。慢慢的回憶童年......

您正在瀏覽: 美味的紙包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的紙包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