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合肥科技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合肥科技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十一假期爸爸媽媽帶我去參觀了合肥科技館。 

  合肥科技館是一個展示科學知識的地方。 

  走進了合肥科技館的大門,我們首先來到了一個猜生肖的機器前面,那個猜生肖的機器可以辨別出你的生肖,只要在沒有你生肖的方框外按一下一個紅色的按紐,在有你生肖的方框外按一下綠色的按紐這個機器就可以顯示出你的生肖是什麼啦。 

  離開了猜生肖這個機器,我就來到了一個叫太空踏步的機器面前,因為我們人在太空中就會失重,走路也會輕輕地走路,在太空踏步這台機器上就是看看你的腳步到底有多輕,如果你的腳步稍微重了一點點,這台機器的頭頂上就會發紅光,我在上面走了幾步,紅光一直都沒閃呢 

  離開了太空踏步這台機器我又來到了高壓放電這台機器面前,這個高壓放電既危險又有趣,危險的是如果碰到那個高壓放電的機器你就會被電到的,有趣的是我似乎能看到電源,按理論來講電一般是看不見的,可是我卻看到了,是不是很有趣? 

  科學館里到處都是好玩的東西,希望你有機會的話也去看一看,不僅讓你大飽眼福,而且還會讓你增加許多科學知識。

您正在瀏覽: 合肥科技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合肥科技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