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來變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來變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傍晚時,我感到手腕非常疼痛。媽媽在檢查作業時把我訓斥了一頓。我無精打采地慢慢地進入了夢鄉。我在夢裡想:要是變成一隻小動物整天無憂無慮,該多好。

  我搖身一變,居然變成一隻小白兔,來到一個山清水秀的地方。這裡樹木長得格外茂盛,綠草叢中生活的都是我的族人。它們有的在草坡上賽跑、有的在鮮花盛開的山丘上捉迷藏。我的族人個個長的百靈百怪,身着不同顏色的外衣。它們有的憨厚老實、有的聰明伶俐。就在我們玩耍嬉戲最開心的時候,我最要好的同伴突然驚叫起來:“不好了,狼來了!”大家順着它的眼神看去,一隻利齒大嘴的大灰狼正在悄悄地向我們靠近。我和要好的同伴急匆匆地躲進草叢中,其他同伴們也都狼狽逃竄。眨眼間,草坡上肢殘骨裂、血肉橫飛,碧綠的天堂瞬間成了地獄。當小白兔也不好,我要成為一隻威風凜凜的大灰狼。

  初冬的一天,大灰狼拖着疲憊的身子,飢腸轆轆地行走在曠野間,企盼着能儘快地尋找到一頓美餐。在樹林深處,大灰狼看見荒草叢中有一隻狍子,就屏住呼吸慢慢地準備撲食。可是一隻威猛的老虎,用它那黃色閃着凶光的眼睛,死死地盯住大灰狼,大灰狼見狀落荒而逃。當大灰狼也不好,我要變成一隻惡虎,再什麼也不怕了。我又覺得自己變成了一隻老虎。

  老虎趕走了大灰狼,正要兇狠狠地撲向“傻狍子”,突然一聲槍響,老虎像一根木樁似的應聲倒下,無生無息地失去了原先的威猛。

  我被突來的槍聲嚇醒,出了一身冷汗。回味夢裡的經過,感到特別沮喪。細想想還是做人好,人可以統治這個世界。不過,做人不能得隴望蜀,不能貪得無厭,不然就將失去這個世界。

  遼寧撫順將軍二校四年級:李昊洋

您正在瀏覽: 變來變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來變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