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也能快起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能快起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也能快起來  

  中國有句古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說的是把握時間的重要。今天,我真的體會到了這一點。  

  我有個粘糊病,做作業總是磨磨蹭蹭。特別是在班級里做題,我總是比別人慢半拍兒,總是最後幾個交卷,而且還不以為然。今天下午,我們的副班主任老師,給我們講了一些很有哲理的話,主要講的是如何集中注意力。我覺得老師講的很對,也就欣然地接受了。按照老師的講法,我做起作業,注意力非常集中,聚精會神,心無二用,結果,很快就做完了。這時,我發現,其他同學倒比我慢了半拍兒。  

  其實,我心裡早就明白,我也能快起來。之所以比別人慢半拍兒,只要是注意力不集中,自己慣自己,不想改掉壞毛病。如果能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就一定能夠提高學習的興緻和效率。不信,你也試試!  

  大連市金州新區實驗小學四年二班 于越  

  2012.11.19  

  (于越有個粘糊病,今天受老師的啟發,注意力很集中,結果,她倒比別人快了半拍兒。)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也能快起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能快起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