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庭奶奶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奶奶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閑的無聊,便纏着爸爸媽媽找點樂子,爸爸媽媽也閑的無聊,也想樂一樂,於是,他們不約而同的目光便投向了機靈鬼的我,意思是讓我像平時一樣多出幾個鬼點子,好給他們解悶。

  我看出了爸媽的心思,我眼珠子一轉,便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奶奶平時那麼疼愛我,今天我們何不來個“奶奶節?”爸媽同意了,大家商定爸爸先把奶奶接過來,我們再給奶奶一個“驚喜!”行動開始了,爸爸立刻去把奶奶接過來,而我和媽媽準備禮花,暗中埋伏。爸爸把奶奶接過來了,奶奶剛進家門,我們就放禮花,給奶奶了一個驚喜,奶奶也很驚訝,但之後就是一絲絲歡笑。媽媽準備了一桌好菜,我和爸爸直流口水,大吃了一頓。吃過晚飯,我們全家人出去散步,我們有說有笑,大街上傳滿了我們歡快的笑聲……

  今天可真愉快,和爸爸媽媽奶奶一起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星期日!

  江蘇省揚州市邗江區通達路頭橋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世源

您正在瀏覽: 家庭奶奶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奶奶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