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謝謝你!消防員叔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消防員叔叔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蘭亭新天地,2棟,17樓……”圍觀的人們焦急地對着電話里說道。 “好的,我們馬上就到。”消防員掛掉了電話,迅速趕往火場。

  火場里,大火正熊熊燃燒着。在被紅色淹沒的房間里,一個十五、六歲的男孩,雙手用濕毛巾緊捂口鼻,趴在角落。他的臉因為滿是灰塵而顯得狼狽,心裡突突直跳,眼看自己被困在房間里無法出去,想到和爸爸媽媽約定的旅行還沒出發,想到自己的理想還沒實現,他的心裡充滿了害怕和痛苦。

  “滴滴——嗚嗚——嘀嘀——嗚嗚”窗外似乎有幾輛消防車疾馳而來,他聽到了人們的嘈雜聲變大,沒過多久又小下去了。房外除了火焰燃燒的熾熱,似乎又多了水管迸射的聲音。沒過多久,他又看到陽台上彷彿多了一個身影,緊接着陽台上的鋼管好像在被什麼東西切割開來。幾分鐘后,障礙解除!他看到消防員叔叔站在長長的梯子上,向他伸出了手臂。男孩見到他們就如同見到希望一般,欣喜若狂。當他到達地面后,身後的大火也漸漸小下去了!大火被熄滅了,自己得救了。他的家人摟着他,大家懷着激動的心情,不住地對消防員叔叔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B面

  消防局裡,消防員們正在進行別開生面的慶祝活動。今天是隊長的生日,大家偷偷為隊長準備了生日蛋糕。伴着大家的祝福歌聲里,隊長也跟着氣氛許了個願。“滴滴滴!”突然,震耳欲聾的警報聲響了起來。隊長迅速睜開眼睛,接起了電話。 “蘭庭新天地2棟17樓……”電話那頭着急地說。“好的,我們馬上就到”電話掛掉了。

  “請注意!蘭庭新天地二2棟17樓,發現火災!”隊長一連喊了三遍,大家立刻帶上裝備做好準備,他們迅速坐進消防車裡趕往火場……

  到了火場,隊長觀察了火情,馬上做出判斷。大家兵分兩路,一路負責拉着水管,往大火里沖,另一路坐着消防車梯子,緊急救援被困的男孩!

  沒過多久,男孩被救出來了,火也熄滅了!大家的臉上手上滿是黑色的灰塵和傷痕。男孩的家屬還在不斷地和他們說著謝謝。消防員們卻只擺擺手說了聲,應該的!

  一切善後做完,已經過去好幾個小時,隊員們對隊長說:“隊長,我們回去繼續吃蛋糕!”“好!”望着遠去的消防車,人們的心裡充滿了欽佩。

  謝謝你們!消防員叔叔,正是你們的負重前行,我們的生活才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消防員叔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消防員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