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真的很感謝我的朋友,我的家人。特別特別的感謝,突然心中就有一種名為感激的東西在不停的涌動着,可是我的感激卻是真的。很感激我的一切,我身上其實是一個有着很多缺點的人, 我的毛病有很多。

  可是最讓我感動的就是,我的朋友我的家人都和我朝夕相處。他們應該都能看到我身上的很多缺點吧?是的,我的缺點實在是太多了,大大小小的缺點有時候甚至我自己都數不過來的感覺,很讓人厭煩的感覺。很多時候我對自己都會有厭煩的情緒在,因為身上的缺點多,讓我改不過來,更不想去面對。可是很感謝他們,他們明明知道了我所有的缺點,看到了我身上所有不好的地方,我的缺點都暴露在他們面前了,可是讓我最感動的就是他們竟然也沒有離開。看到我很多時候無助絕望的樣子還會寬慰我,那溫暖人心的話語啊,我是多麼嚮往,由衷的感謝他們,從沒有拋棄,也從未想過放棄我。感謝他們的所有,看到了卻不曾離開,真的很讓我感動。或許在這個有些冷漠的社會中,有這樣的真情也只在我的家人和朋友之間了,可是冷漠的社會裡啊,我還獲得了那份獨一無二的溫暖,真的很讓人激動,也很讓人喜悅。是的,那是屬於我的溫暖,獨一無二的溫暖,溫暖了我的心, 讓我這個冷漠的世界里啊,依舊有着前行的勇氣和力量。因為他們,我的家人和朋友我才能這樣耀眼,我才能不負眾望,我也才能那麼努力啊,真的特別的感謝。

  感謝你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有了繼續努力下去的勇氣!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