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謝謝你,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謝謝你,my friend 

  謝謝你!我的朋友!謝謝你一路走來,帶給我那麼多鼓勵和關愛。當我走近你的時候,我只想飲一滴甘露,你卻給了我一池的清泉;我只想摘取一枚楓葉,你卻給了我整座楓林;我只想捕撈一條魚,你卻幫我撈了一桶魚。 

  沒有朋友的人猶如一輛沒了電池的小汽車。記得那一年秋天,如戰爭般的雨“哄”得一下從天空中直瀉下來。打的我渾身濕透,我拚命地向前跑,不小心撞到了你。你二話不說的把我扶起來,你最心愛的褲子髒了,破了,卻仍然微笑着對我說:“以後小心點!”我羞愧地指了指她的褲腳,說:“對不起,這裡……”“沒關係的,一會兒回家補就是了。”她說。 

  我與她共拼一把傘,這傘本來就小,現在再加上一個我,那她豈不要淋雨?走着走着,她抬頭看了看,將傘往我這邊挪了挪,綿綿的春雨落在了她身上,我抬頭看了看她,並沒有說什麼,那麼安然,而我卻顯得不知所措。 

  走了一段路后,在拐彎時,我一腳沒站穩,打了個趔趄,不小心摔了一跤,新買的運動鞋頓時變得髒兮兮的,我萬分焦急。她從口袋裡掏出一塊潔白的手絹,遞給我說:“擦一擦吧!姐姐!等會兒回家我幫你洗!”我接過手絹,輕輕地說了聲:“謝謝。”一股溫泉寫入我的心中。這個人——比我小一歲的表妹,在大人面前,她特別調皮,現在,竟然如此懂事,在她面前,我顯得多麼渺小……不時,我低下了頭。 

  是她讓我懂得:助人為快樂之本,幫助他人,等於給自己快樂。這一段雋永的回憶,在我的腦子裡永遠也揮散不去。謝謝你!my friend!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