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夢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光,於是我生出一雙翅膀,帶我飛到那個彼方。 

  ——題記 

  那是一個清晨,我看着窗外的陽光嬉戲陽台上的薰衣草上還有晶瑩的露水,清新的檸檬草散發著清爽的味道。 

  我在畫上寫上一首小詩,細膩而清新,和着五月的微風一起使我會心地微笑。 

  ——畫家!我的夢想! 

  我愛那小小的鉛筆在紙上舞蹈的聲音,它們不沉悶也不獃滯;我愛那彩色鉛筆渲染出來的繽紛世界,它們不死氣沉沉也不了無生機;我愛那黑色描邊筆濃重的墨水味,它們不芳香卻使我精神百倍。 

  我展望,將來的我會坐在畫室里,一筆一劃地描繪一個有關夢想的故事;我展望,將來的我會坐在中央美術學院的座位上,細心傾聽教授的講解;我展望,將來的我與我的夢想一起飛翔,飛到一個美好純真的國度……。 

  七月份的陽光,伴隨我在沙漠上走過,我聽見了駝鈴的躁動,我聽見了遠古的聲音,從金黃色的沙漠深處向我襲來…… 

  我的靈感,被這一片藍天之下的金色海洋所激發。於是,我忘了時間,忘了炎熱。忘了陽光的炫目,忘了城市的喧囂——我不停地畫,生怕靈感在下一秒鐘走遠就再也抓不住,生怕只是放下筆一秒鐘我便會忘記這幅畫卷中一個極其微小的細節——我忘了一切,甚至是自己,在我心裡,只想把靈感一傾而至,渲染於這張畫紙之上…… 

  我看到了……我聽到了…… 

  那來自遠古的一切夢幻,讓我張開夢想賦予的翅膀,飛翔了好遠好遠…… 

  當九月的秋意來臨,我註定要開始努力。 

  黑色的文字交匯與白色的紙張,桌上堆起了一摞練習冊,只有偷閑的時候才能抬眸看窗外的雲遊盪于晴空之上…… 

  有人告訴我,我的夢想在遙遠的彼岸,只有努力才會找到到達那裡的路…… 

  撐開雙手伸個懶腰,教室前的掛鐘指針踏過十二點的正上方。 

  我要與夢想一起飛翔,所以我會努力, 

  我要與夢想一起飛翔,所以我必須認真。 

  衝刺,為了我的飛翔。為了夢的飛翔。 

  衝刺,讓我用我的翅膀,去締造下一個關於夢想的奇迹! 

  我的夢想,在彼岸等待着我一同飛翔……

您正在瀏覽: 夢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