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雨中的森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森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小青蛙躲在家出神一看着窗外。突然傳來“咚咚”的敲門聲。小青蛙急忙去開門一看,原來是小松鼠。小松鼠已經被淋成了落湯雞了。青蛙想:小松鼠天性好動,如果說讓它進來避雨的話,它就會把自己的家給弄得亂七八糟。於是,它就把小松鼠給趕走了。過了一會兒,它看見雨越來越大,小青蛙感到很後悔。 

  過了好幾天後,小青蛙出門時沒有帶雨傘。不一會兒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它頓時慌不擇路,蹦蹦跳跳往回趕。它突然看到前面有一座可以躲雨的房子,它高興極了。可它走近一看:呀,這不是小松鼠家嗎?不行,上次小松鼠到我家被我趕走,我如果說去他家躲雨,豈不是給它羞辱我的機會嗎?想到這裡,青蛙轉身又蹦蹦跳跳地往前走。這時,小松鼠飛快地躥了出來,一把拉住青蛙,說:“老兄,雨下得這麼大,躲會兒再走吧!”青蛙滿臉通紅地對小松鼠說:“這怎麼行呢,上一次你也是在雨跑到我家裡來,結果被我——” 

  “哎呀,得了”,小松鼠不等青蛙說完,搶過話題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現在是緊要關頭,我可不能眼睜睜看到你因為淋雨而落下疾病,是吧?”“走,到我家去避避雨。”它不由分說,把青蛙帶到家裡,並拿着毛巾把青蛙全身擦乾。青蛙連連感激它:“對不起,我真是個小小人。”小松鼠把青蛙拉到鬆軟的沙發上,又吃果子,又喝茶。青蛙接受了小松鼠的熱情款待,感激得涕淚直流。 

  太陽出來了,青蛙從小松鼠家出來,它抬頭望了望天空。天高雲淡,森林裡透出了清新的空氣,它大步流星往家裡走去。 

  從此以後,小青蛙學會樂於助人了,它和小松鼠成了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  

   2008年10月26日星期日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森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