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魔法天堂.[1]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天堂.[1]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何夏幽是一名在校小學生.有着一頭另人羨慕的橙色長發,和一段奇異的故事.而是一跟鉛筆改變了她枯燥乏味的學習生活. 

  一天,何夏幽拿着嶄新的1元前去米克拉拉文具店買鉛筆.她選了一支彩色的小兔鉛筆,嘴裡哼着愉悅的歌曲緩緩地離開了店鋪.何夏幽剛走出店,一輛摩托車朝她飛快的開來,"砰!"一聲,何夏幽躺在了鮮血中,她那白色的外衣顯得格外起眼. 

  那支鉛筆,依然在她的口袋裡安安穩穩的躺着. 

  不知道過了多久,何夏幽睜開雙眼,發現自己躺在了醫院的病床上,周圍一切全部都是單調的白色.一位陌生女孩見她醒了,對她說:"你醒了?沒事吧?""我怎麼會在這裡,剛才...剛才發生了什麼?"顯然,何夏幽什麼都不記得了."剛剛你被摩托車撞了.我把你送到了醫院."何夏幽想起來了,確實,剛才有一輛摩托車朝她開來,她說:"謝謝你了.醫藥費...也是你付的?""是的""那怎麼可以!等我傷口好了,我就把錢還你.對了,這麼久了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我叫何夏幽.""我要沐小涵."......兩個女孩越聊越興奮,何夏幽也忘記了疼痛. 

  突然,幾位護士走了進來,對何夏幽說:"5號床,動手術時間到."聽了護士說的話,原本笑嘻嘻的沐小涵霎時變得沉默了,因為她知道,手術的成功率是百分之十.但是,如果不做手術得話,何夏幽有可能會在死之前十分痛苦,會生不如死. 

  ......經過了漫長的8個小時,何夏幽被護士們推了出來,最重要的是,她被白色的被子蓋住了,這說明,手術失敗了.沐小涵看見了,眼淚從眼睛里緩緩流出,"撲通!"一聲,她的雙膝跪在了地上. 

  而何夏幽那邊,一條金光燦爛的天堂之路以為她開放,何夏幽走上了去往美麗天堂的道路...大約過了一個小時,何夏幽就到了上帝的宮殿報道了.上帝一句話不說,用玻璃球眼看到了何夏幽的心臟,知道了她的心臟是白色的,那說明是何夏幽在人間的一生沒有做過壞事,不需要趕進地獄.過了好久,上帝才說:"你的房子在南邊的150米處,這是給你的鑰匙."上帝說著,就把鑰匙遞給了何夏幽.何夏幽拿過鑰匙,說了聲謝謝,就離開了宮殿. 

  何夏幽向南走了大約150米,就到了自己的房子,她大吃一驚,原來自己的房子這麼大啊!(在人間的表現如何,到了天堂住的房子就會如何)她顫抖地打開了房門,映入眼帘的是天鵝絨地毯、水晶大吊燈、鑲嵌着珍珠的電視、閃閃發亮的大魚缸......走進卧室,柔軟的地毯、鑲滿寶石的公主床......最吸引何夏幽的還是那些數不勝數的娃娃. 

  ......整間房子何夏幽整整參觀了1個小時.而且,她的天堂銀行存摺里還有100億元錢呢!這時,一個十分可愛、引人喜歡的小布熊不知道從什麼地方跳了出來,說:"初次見面,我叫拉拉米,請多多指教!""我叫何夏幽."何夏幽十分驚訝,因為拉拉米實在太太太可愛了."我是上帝派來陪伴、幫助你的天堂精靈.如果你在天堂做了壞事,你的天堂存摺里的錢就會少掉50億......"拉拉米越講越興奮,越講越快.聽得何夏幽都不耐煩了,還有還有,她的頭也大得快爆炸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天堂.[1]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天堂.[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