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拔河 

  今天上午,老師告訴我們一個好消息:下午要舉行拔河比賽,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我高興得中午飯都沒吃好。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老師把全班同學分為兩隊,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想試試自己的力氣。 

  比賽快要開始了,之間一條大粗繩子壓在操場當中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誰能把繩子當中的紅布條兒拉過靠自己一頭的白線,誰就贏了。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抓起了繩子。 

  “嘟——”哨聲響了,比賽正式開始。排頭的隊員左腳在前,右腳在後,成弓步型,身子向後輕斜,使出了渾身解數,用力向後拉,雙手握緊繩子,皺起了眉頭,咬緊牙關,恨不得馬上贏得比賽。壓尾的隊員腰間綁着繩子,使出吃奶的力氣往後拉。累得滿頭大汗,咬牙切齒,滿臉通紅,鼓着腮幫,心想:哼!一定要贏得比賽!加油吧,努力吧,勝利屬於我們!所有的隊員都用盡全力把繩子向後拉。紅布一會兒向我們這邊移,一會兒又往對方那邊移。我們雙方無不相讓。旁邊的啦啦隊也興奮起來了。她們有的高聲呼喊着:”加油,加油!”為我們鼓勵;有的揮着手中的鮮花歡呼;有的激動得又蹦又跳;還有的恨不得跑下去幫忙拉一把;甚至還有人着急的握緊拳頭直跺腳。現場一片沸騰。 

  漸漸地,漸漸地,繩子向對方移動,我們怎麼也拉不過來了,我們輸了。 

  交換場地再戰。這次我們吸取了失敗的教訓:沒有叫人喊號子。現在由汪強喊號子,經過幾分鐘的戰鬥,我們終於勝了。 

  對方不服,要求再戰。老師說:”這項運動,體力消耗很大,不能再戰了,過幾天你們再比吧。” 

您正在瀏覽: 拔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