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們要進行拔河比賽,大家都很興奮。

  趙老師把我們領到了操場上,比賽開始了,只見一條又黑又長的麻繩筆直地躺在了地上,好象一條大蟒蛇一樣。我們第一場是和五(5)班比,結果輸了,可能是還沒有準備好吧。大家都垂頭喪氣,當大家聽見了我們還要和五(6)班爭第三的時候,大家又重拾信心。我心裡想,這可是我們最後的機會呀!決不能輸!因此,我們的鬥志就像雄雄烈火一樣。大家站着“工”字步,雙手用力把繩子抓緊。我們先發制人,輕鬆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我們不小心滑了一下,差點摔了一跤,結果輸了。第三局,決勝的一局,只能勝,不能敗。大家都用出最後的力氣,張可言同學漲紅的臉像一個紅蘋果,咬着牙,咧着嘴,使勁地拉繩子。我也不甘示弱,使出了全部的勁,把麻繩抓緊用力拉。當啞鈴一點一點偏向五(6)班去時,啦啦隊的同學齊聲呼喊:五(1)班加油,五(1)班加油。他們恨不得把力量全都給我們。當拔河的同學聽見加油聲時更用力了,中間的啞鈴一會向左一會向右,就像兩隻鴨子在搶一條蚯蚓似的,啞鈴終於向我們這邊一點一點地移動。啦啦隊的同學看到我們勝利在望,加油聲更響了。最終,我們戰勝了五(6)班,獲得了第三。看來,團結的力量是最大的,只要一個同學鬆懈,整體就會失敗。

  雖然大家的手都非常痛,但是我們得了第三,勝利的喜悅沖淡了疼痛。

  五年級:牛糞仔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