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河宋柏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宋柏文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  
  宋柏文  
  我們學校發生過許多的趣事,但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次拔河比賽。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所有人都信心滿滿。我們班已經進入了臨戰狀態,先和一班比。我在最前面,我雙手使勁一拉,可是同學們沒有使勁,我就大聲喊起來,使出吃奶的勁往後拉。我們離紅標越來越近,我忙得不可開交,同學們累得滿頭大汗。最後我們勝利了,大家跳了起來。然後,又和二班比,輕輕鬆鬆地贏得了比賽。接着又和三班比,真是個好傢夥呀,他們一口氣把我們差一點拉到了線內。我們齊心協力,心往一處想,勁往一處使,爭分奪秒地贏得了所有比賽。我們明白了“團結力量大”的道理。  
  雖然我們很高興,但並沒驕傲,因為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拔河宋柏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宋柏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