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享受拔河比賽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拔河比賽的樂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享受拔河比賽的樂趣 

  十月二十三號是星期天下午的最後一節課,朱老師說我們班今天下午在拔河比賽,全班人聽了都很高興,想快一點看拔河比賽,尤其是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拔河比賽那精彩的瞬間,巴不得現在就下課, 讓我待目已久的比賽終於可以看了,讓我好好享受一些拔河比賽的樂趣。 

 五點十五分廣播響了,我的心情頓時緊張高興起來,又為看拔河比賽而高興,又為比賽的勝負而緊張和憂慮。賴老師來了,她要求參加比賽的成員做好準備,裁判員要我們一班與三班選位置,結果我們班長選擇了左邊。"各班準備好比賽就要開始了。”裁判員大聲地說:"預備…開始!””剎時我的心怦怦在跳,緊張得出汗。裁判員舉了下紅旗吹響了口哨。參加比賽的同學拚命地往後拉,我們就在大聲在喊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們班的啦啦隊大聲喊,特別是我和我的好朋友。老師也在使勁地打着往後拉的手勢,拔河的同學吃力地拉着繩子,一步一步地往後拉,勝利就在眼前了,三班的同學在一步步往我們這邊倒,"一班贏了!””不一會兒裁判員吹響了口哨。我們高興得像兔子一樣跳了起來。 

 第一場比賽我們贏了,接下來就是交換位置比第二場。開始時我們就大聲地喊加油,拔河的同學拚命地往後拉,對方也在拚命地拉,好像這時我們的口號沒用似的我們班這邊倒向了三班那邊。"三班贏了。””裁判員舉起了手中的紅旗說話了。最後第三輪比賽又開始了,裁判員一吹口哨,我們班拔河的同學不甘示弱,用盡了吃奶的力氣拚命地把繩子往後拉。三班的同學面對強大的力量無能為力,作出了讓步的決定。"一班贏了!!!””"耶耶耶!!!!我們班贏了!””我們班和同學抱在了一起,高興得又蹦又跳,心都要跳出來似的,這才算是我嘗到了拔河比賽的樂趣。 

 我為這次比賽感到驕傲和自豪。

您正在瀏覽: 享受拔河比賽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拔河比賽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