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拔 河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運動會。

  下午4點,我們六(2)班和六(3)進行拔河比賽。操場上,一條粗繩子壓在操場中間的兩條白線上,繩子中間扎着一塊紅布條兒。我們每個班20人,各站在一邊。周圍圍滿了觀看和助威的學生。

   “預備!”裁判員大喊一聲。雙方隊員都抓起了粗粗的繩子,我們按照老師交給我們的拔河要領,腳抵着腳,身子向下壓,身子向後傾。

   “嘟——”哨聲響了,比賽開始了。每個同學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屏住呼吸,臉憋得通紅。比賽進行的十分激烈,繩子一會兒朝我們這邊移,一會又向對方那邊移,雙方爭執不下,幾乎要把繩子拉斷了。班主任帶着拉拉隊高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幾乎喊破了喉嚨。每個同學都咬緊牙關,小手拉得更緊了,身子壓得更低了,身子向後傾得更斜了,在拉拉隊的助威聲中,為最後的勝利做着不懈的堅持。紅布條兒漸漸地朝我們這邊移動,同學們見狀,拉得更起勁了。最後,經過我們頑強的努力,終於取得了勝利。同學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高聲為勝利而歡呼。

   今天,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我非常高興。同時,我也明白了:只有掌握正確的要領,團結一致,齊心協力,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拔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