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就在上個星期四,我們在操場上舉行了一次激烈的拔河比賽。

  為了培養同學們的集體主義精神,學校決定在上周開展拔河比賽。星期四的第一場比賽就是我們班與十班的拔河時間,這次拔河比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比賽規則是每班20人,男女生各10人,每場三局兩勝,一局比完就互換場地。

  精神抖擻的同學們,聽從班主任的指揮,來到在主席台錢的塑膠跑道上,我們班站在主席台的右邊。運動的眼睛一動不動地注視着對方,裁判一聲下令,同學們便使出吃奶的勁往後拽。這時我們啦啦隊大聲呼喊起來:“1,2!加油!”在加油聲中,第一局比賽我們班贏了!可第2,3局,應該是第一局將力氣全用完了,所以最後我們班輸了。

  這一次,我們沒有人氣餒,也們有人哭泣,因為胡老師說:“這次我們必須輸!”

  我從這次比賽中得到啟示:在人生道路上,沒有一帆風順的,都會有挫折和困難的時候,所以失敗是成功之母!

  六年級:憶。戀殤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