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同學說過,北清路上新開了一家滑雪場。正好今天陽光燦爛,微風習習,是冬天裡難得的好天氣。我們就向滑雪場進發了。

  沿着北清路一直向西走,快到山前了,看到一個路牌指示往左拐,又走了好長一段,遠遠地看到一條長長的白帶從山上飄落下來。我興奮地大叫:“在那兒!在那兒!”

  來到了滑雪場,我們先換上滑雪靴,靴子又高又硬,穿上以後,走路彷彿在踩高蹺,好不容易才挪進了雪場。

  我們裝上了滑雪板、兩手各拿一支滑雪杖,開始滑雪了。我們三個人中,只有爸爸會滑。他讓我們先在平地上體驗一下。我按爸爸講的方法試着滑了滑,旁邊一位雪場的叔叔說:“你學過滑雪吧,滑得不錯!”我心裡很得意,看來我有滑雪的天賦啊!

  在平地上練習了一會,爸爸讓我從一個小坡上滑下來。我站在坡上,往下看了看,卻怎麼都不敢滑。爸爸趁我沒注意,在後面使勁推了我一下,滑板帶着我飛快地滑下去了,哇!好刺激啊!一點都不害怕,原來這麼好玩啊!我樂此不疲地在這個小坡上滑了一次又一次。

  後來,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從一個更高的坡上滑下來,我也想嘗試一下。站在高坡上,我往下一看,足有兩層樓高,嚇得我腿直哆嗦,無論媽媽怎麼鼓勵,就是不敢往下滑。後來,爸爸給我做了示範,告訴我,只要動作正確,一點危險都沒有。我心想,連小妹妹都敢滑,豁出去了,滑吧!我將雪杖支撐在地上,微微一用力,就滑出去了。開始速度很慢,但越來越快,北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好像是在長長的白帶上飛翔。小鳥在飛的時候可能就是這種感覺吧,我感受到了滑雪的快樂!

  那個小女孩好像要跟我比賽似的,總是和我一同出發。漸漸地,我覺得速度不夠快了,在下滑的過程中不斷用雪杖加速。我玩得正起勁,媽媽來催促我回家。我要求再滑最後一次。站在高坡上,我將雪杖用力一撐,飛速地滑了出去,中間還不斷地加速,啊!太好玩了!我正高興着,突然,不知怎麼了,我失去了平衡,摔倒了,由於速度太快,我又向前沖了一段,才停下來。摔倒的那一刻,我很難忘。腳腕劇烈地疼痛,醫生告訴我,一個月不能劇烈運動。

  這次滑雪讓我感到即快樂又難忘!

  四年級:陳天怡

  指導老師:王雨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滑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