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嗷嗷待捕的小鳥總有第一次飛向天空,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兒總有第一次盛開……人生的道路是漫長的,11歲的我也有數不盡的第一次…… 

記得今年六月,我和爸爸媽媽來到了漕寶路的一家名叫“銀七星”的室內滑雪場。我穿好滑雪衫,拿好雪撬,雪棍和雪板。請了一位教練,他帶着我們登上了“雪峰”。

“雪板放正,學棍倚在腋窩,滑時膝蓋向前頂,背要彎。”教練嚴肅地說,第一次滑雪的我顯然有些緊張,生怕自己摔跤。口號聲一響,我們一家就滑了下去。一開始,我一路遙遙領先,開心的不得了。可是到了中坡,我的屁股就“遭殃”了,“唉呀”我心想糟糕,這下爸爸媽媽一定會趕上來的。於是,我準備爬起來繼續滑,可是,怎麼爬都爬起來,我的身體已經順着坡道漸漸的滑下去了。這時,教練來了,他拉了我一把,什麼話也不說,就走了。我還沒反應過來,就又摔了一跤。此時的我已經不想再繼續滑雪了…… 

就在這時,媽媽來了,和藹可親地說:“嘉妮啊,起來,我第一次學游泳時不也是這樣嗎?多虧了你,讓我學會了游泳。你還記得那句話嗎?現在呀,我還給你!”面對媽媽的這四句連珠彈炮似的話語,我被鎮住了,心想:是啊,我說過的話怎麼現在自己遇到困難倒沒有用上了呢?於是,我決定重新來過。我拉着媽媽的手,慢慢地站了起來。媽媽一看,說:“這才對嘛。” 

我們滑了一遍又一遍,最終我學會滑雪。滑雪時,再也不會摔跤了,在坡道上猶如要飛起來似的,速度快極了,姿態也十分優美,旁邊的人也讚不絕口。你聽,有的人說:“咦,那個小女孩剛剛不是還在摔跤嗎?怎麼……”那位叔叔還沒說完,另一位盤着頭髮的阿姨就說道:”是呀,想當初我學滑雪的時候都不知摔了多少跤呢!你看她,在短短的半小時內就學會了滑雪!”……我聽了這些話語,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啊,我終於學會了滑雪,我心中暢快極了。不過我從中也領悟出了一些道理:遇到困難的事情都要勇敢、堅強地面對!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