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滑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滑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雪,像雲煙一樣輕柔,如玉石一樣潔白,還在下着,雪花從空中飛落下來,像蒲公英,像把一片片的棉花撕開一樣,像仙女向人間灑下一顆顆晶瑩珍珠,越下越大,選處的山披上銀色的衣服,一片片森林白浪起伏,整個世界都是銀色,非常的漂亮。

  當我推開窗戶時候,外面的世界好美呀!我要約上我的好朋友芭比一起去滑雪。我拿起電話給芭比打過去,芭比非常高興地答應,於是我又給肯、巧比、奎斯汀、湯姆打電話,朋友們都要一起去滑雪。

  當我們一起來到森林裡,鳥兒歡快地為我們唱歌,小兔子為我們帶路,我和芭比手拉手一起,我們還邊走邊唱歌,歌聲引來了許多的動物朋友們,連那些冬眠的動物都出來和我們一起唱歌、滑雪,肯建議我們一起堆個雪人,當雪人堆好后,我們圍着雪人一起唱歌、跳舞,雪一直在下,我們順着森林一直滑。每到一處我們都會堆雪人,讓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我們的快樂。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滑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