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真正的滑雪!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滑雪!_1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大年初一,爸爸說要帶我們去真正的滑雪場滑雪,我和姐姐都激動地跳了起來,我們還沒見過真正的滑雪場呢,更別說在真正的滑雪場上滑雪了。 

  一路上我不停的問我爸還有多長路,我爸不停地回答早着呢,問的我沒趣,竟然睡著了。 

  “山山山,看到山了!”姐姐一邊叫一邊把我推了起來,果然,淡淡的霧中,山峰起伏,呀,都進了秦嶺山了呀!我一下子靈醒了! 

  爸爸說再有二十公里就到了,還有二十公里啊??我心裡急啊,車窗外嘰嘰喳喳的喜鵲也吸引不了我,姐姐和媽媽讚嘆不已的半山中懸挂的大片的冰溜我也不想看,她們高興她們的,我心裡只有我的滑雪場! 

  終於看到了灃浴口滑雪場的字樣,順着指示牌,山峰一轉,有個公園樣式的建築,但看不到滑雪場,門口有一牌子,“滑雪場入口”,進門買門票,車一直開了進去。 

  爸爸把車停到了停車場,我們順着指示牌,上了一條窄陡的台階,哇,眼前豁然開朗,白芒芒一大片的雪地!最少有五六個體育場那麼大吧,已經有好多人開始玩了。太激動了! 

  爸爸給我們辦完了手續,我們領到了配套的滑雪板,滑雪桿和滑雪鞋,滑雪鞋是白色的,硬的像石頭,剛穿上都不會走路了,腳腕和小腿成一條線了,不能彎曲,走路像個機器人似的。 

  我們全副武裝,來到了滑雪場,有個工作人員大概給我們說了下怎麼滑,我試着滑了下,還行,滑的還不錯,但我媽就不行了,當我聽到“啊”的一聲回頭看時,她已經在雪地上坐了個屁股蹲了!我姐膽子最小,不敢動,我爸和我差不多,滑的還行。我們在平坦的雪地上用滑雪桿撐着玩了一會兒,我爸說,我給咱們一人找一個教練,咱們也從坡上面往下滑吧,我媽首先說她不上,我姐說她不敢,我本來也不敢,但我看着人家從上面往下滑不用滑雪桿,看着好爽,就想上去,然後我爸就給我找了個教練,我的教練是個二十歲左右的大哥哥,胖胖的,黑黑的,看着可結實了。 

  我們坐滑輪上到山頂,站在山頂往下望,我的心“嗵嗵嗵”跳開了,有些後悔上來,這麼高,這麼滑,站都站不穩,怎麼下啊?摔了怎麼辦啊? 

  “小不點,別亂想,跟我下!”教練好象看出了我的心事,他把我的滑雪桿的另一頭抓着,讓我用手抓着滑雪桿放在膝蓋上,腳位是內八字腳,他倒着滑,用外八字腳。好緊張啊,我一點點跟着他,他說八字越大,滑的越慢,要是害怕就用大八字,我就用大大的內八字跟着他慢慢的下滑,竟然穩穩噹噹的滑了下來,爸爸媽媽一直在下面看着我,看着我平安下來,他們都長出了口氣,我告訴他們,沒事,還挺好玩的,然後又排隊等着再上山,再滑。我姐就不行了,她是一路坐着溜下來的,笑死人了。我第二次上去后,教練就把我的滑雪桿丟到一邊,讓我把雙手都放在膝蓋上,他再不牽着我了,只是在我前面保護我,讓我自己往下溜,我心裡想着教練的話,慢慢地放鬆着下,教練一直和我保持着一定的距離,又是順利地到達了下面,真是太高興了,媽媽讓我休息下再上,我說沒事,只是喝了口水又上去了。第三次,我已經熟練了好多,中途有人在我前面滑倒了我都能躲避開,基本上自己可以控制速度和方向了,心裡不由一陣竊喜,笑我姐,笑我媽,哈哈,還是我厲害! 

  第四次上去后,等半天不見我教練,教練也不知道跑哪去了,看着別人一個個都滑下去了,我幾次站邊上又退了回去,沒教練,我還是有些膽怯啊!遠遠地看着爸爸媽媽在下面往上看,我知道他們在擔心我呢,他們不會滑又上不來,怎麼辦呢?急人啊。我問另一個教練見我教練了沒,他說沒有,讓我再等等,都等十多分鐘了呢,不行,我不能再讓爸媽擔心了,我自己下吧!我吸了口氣,定了下神,按照教練說的,站好位,慢慢地穩穩地往下滑,我感覺微風拂過我的臉頰,吹起了我耳邊的頭髮,酥酥的,痒痒的,好舒服,原來我不知不覺縮小了八字,加上了速度,耶~~偉大的我啊!一路順利下來,爸媽圍了上來,連誇我真勇敢,真利害,我的那個美啊,就別提了,哈哈。 

  姐姐說我能滑的這麼好,是因為我有輪滑的基礎,爸媽說那是一個方面,更重要的是我用心學了,而且還能做到膽大心細,這是最重要的。是啊,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用心了,只要膽大心細多半都會成功的。姐姐和媽媽就是太膽小了,所以沒學會。如果有下次,我一定說服她們親自上去試試,讓她們也嘗嘗成功的滋味!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滑雪!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