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滑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滑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滑雪,我一直沒有接觸過的一項運動,今天我們小主人新聞學校組織去五龍滑雪場活動。

  早上天空萬里無雲,很晴朗,這正像我的心情,十分的愉快,同學們臉上洋溢着歡樂的笑容,個個精神飽滿地等待着老師的一聲命令。在車上,同學們嘰嘰喳喳地說著自己的心情,窗外的樹也好像和我們招手,祝我們玩的開心一樣。我一直在想:外面一點雪也沒有,滑雪場的雪是什麼樣呢?

  車很快到了五龍滑雪場,老師整好隊,讓我們換好鞋子,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穿好雪橇,走進滑雪場,那裡的雪真白,真漂亮,整個山坡都被白雪覆蓋著,就像一個白色的地毯,我們彷彿走進冰雪的世界。一開始我不敢滑,握着兩個雪橇棒一步一步往前走。慢慢地我的膽子越來越大,逐漸可以向前滑幾米遠了。我按教練教的方法上坡,然後又從上面的坡上滑下來,我居然能剎住“車”,好開心喲!當我正洋洋得意時,一個突如其來的“災難”讓我摔倒了,一個同學從上面滑下來碰上我,真是防不勝防,但我們還是特別的開心。

  吃過午飯,老師組織我們在雪地上拔河,女生一組,男生一組,三局兩勝定勝負,第一輪女生贏了,我們高興地大叫;第二輪我們調換了位置,可是女生怎麼也拉不過來,我們都使勁拔,可是幾個來回,只好甘拜下風,女生有點泄氣了,在老師的鼓勵下,我們女生在最後一輪終於贏了。自由活動時我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在雪地蹦蹦跳跳,一個摔倒另一個接着摔倒,跑跑跳跳,你追我趕,跌倒了再爬起來,再跑再跌,就像一個剛學會走路的孩子一樣,越來越興奮,忘了什麼是累,忘了什麼是疼痛。

  當我們還在盡情地打雪仗時,老師一聲哨響,我們極不情願地集合,快樂的一天要結束了,雖然我們個個滿身都是雪,但是一點也不覺得冷,大家都覺得時間太快了,這雪還沒玩夠,這真是一次即難忘又有趣的滑雪。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滑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