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雪歡樂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歡樂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滑雪場滑雪,心情很興奮。

  這是我第一次滑雪。我迫不及待的換上滑雪鞋,

  蹬上滑雪板,拿上雪杖。我走到雪道前,那是供初學者使用的,看那些比我小的小妹妹們都輕鬆的上了坡道,我也照學。誰知還沒等走兩步,就摔倒在輔助器旁,還好媽媽相助。

  我平復了一下心情,鼓足勇氣再準備往下滑,不管摔幾次總得滑下去吧。外八字站好,沒向前沖。深吸一口氣……準備——走!我弓着身子滑了下去,我滑的速度越來越快,太刺激了,就像飛車在地面上飛馳。但在我要剎車的時候,剎不住了,只能另行辦法了。我先將兩支雪杖插在雪面上,屁股往後撅,可沒想到的是,這時正好有一個人滑下來,將我撞了下來。這下人算是下來了可屁股卻遭殃了。我摔跤後去找教練問了個清楚,教練說雪板要放正,雪棍要倚在腋窩,滑時膝蓋向前頂,記住了嗎?我聽后認真的滑,果真不再滑倒了。

  通過這次滑雪我有了一個很大的收穫,那就是我學會了滑雪!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新陽路小學四年級:琉璃夏王宇唯

您正在瀏覽: 滑雪歡樂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歡樂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