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龍慶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慶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龍慶峽 標籤:龍慶峽作文

  暑假到了,又能到那個湖光水色的地方——龍慶峽了。

  在這盛夏之季,龍慶峽仍然綻放着它那無窮的魅力。外面驕陽似火,可在這裡,酷烈的陽光被卻被陣陣溪水帶來的清風吹散。極目眺望,山谷林立;走近一看,小溪像一條綴滿寶石的腰帶,環繞在寂靜的山包旁。

  我和爸爸划著手划船,隨着湖水輕輕飄蕩,看着陽光下波光粼粼的水面,讓人心曠神怡。正在這時,水上突然起了大風,船難以前進,湖面起了波浪,我開玩笑說:“幸好我學會了游泳。”爸爸沒心思跟我開玩笑,只見他眉頭緊皺,雙手使勁划,拚命向岸邊靠攏。但天不隨人願,爸爸越使勁,風刮的就更厲害,好像成心較勁。最後,終於有一個波浪,不知是不是可憐我們,一下將船推到岸邊。我又幽默:“救生衣沒用嘍!”

  說完了水,接着該是那些連綿起伏的山脈了。山上綠綠的一片,草木旺盛。碧綠間,還點綴着五彩繽紛的奇花異卉。一棵棵翠柏蒼松古木參天,維護着山林的尊嚴。在這個樹木成蔭的地方,我突然發現一個個小降落傘飄落下來,幾周后他們便會長成一株新的蒲公英,繼承他們慈愛的“父母”。

  坐在林子里,清爽無比,鳥語花香,生機盎然。在這樣的一座小山上攀爬,真是一大享受。在山頂,哇!真是‘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龍慶峽的景色盡收眼下,真是大飽眼福。

  啊,我愛龍慶峽!

  上地實驗小學四年級:李家毅

您正在瀏覽: 龍慶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慶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