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冰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冰雕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神奇的冰雕

 河南省鄭州市 鄭鐵十小四(3)班 程品源

  星期天的晚上,我和爸爸還有梁思佳一起去人民公園看冰雕。

  一進冰雕展廳的大門,一股冷氣向我們迎面撲來,我不禁打了個哆嗦。往前走,右邊出現了一座觀世音佛像。它有四、五米高,大的像個巨人。它的手裡拿着個綠色的瓶子,那瓶子在燈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就像綠色的翡翠一樣,漂亮極了。瓶子里還插着一根樹枝,可能是太冷的緣故吧,樹枝都已枯黃了。你看,觀世音菩薩坐在荷花上,那荷花上層是粉色,下層是綠色,觀世音菩薩則是黃色,看起來真是雄偉壯觀。

  接着往前走,眼前出現了一群動物。仔細一看,原來是“十二生肖”。我屬狗,我一眼就找到了。它的眼睛正一動不動的盯着前方,好像警惕的聽着有沒有什麼動靜,怪不得農民總是讓狗看家門呢!梁思佳屬雞,那雞昂首挺胸地站在那裡,伸長了脖子,好像在賣力地叫人們起床呢!

  介紹了這麼多,告訴你們我來這兒的真正目的吧:那就是想感受一下在真的冰上滑滑梯的滋味。我早就聽別人說過很過癮,可就是沒試過。我迫不及待的爬上了滑梯,管理員叔叔讓我坐在一個墊子上,可是還沒等我坐穩,我就像風一般沖了下來,那感覺真的像在飛一樣,一秒鐘就滑了下來,真刺激!真過癮!

  玩完滑滑梯,我還玩了划雪橇、轉迷宮,還看了白雪公主、聖誕老人、狗拉雪橇、二七紀念塔、三羊開泰等等等等。爸爸一看錶,都快九點了,該回去了,明天還得上學呢!我這才戀戀不捨的出了門。

  啊,真不愧是冰的世界,至今還讓我難以忘懷!

  指導教師:馬鳳英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冰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冰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