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葉宇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宇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實、開心果成了他的標籤,這兩個詞雖然用在他身上不太熟悉,但是,如果和他相處上一段時間,你會覺得這兩個詞非常符合他。

  葉宇超在上個月成了我同桌,我原以為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他是一個只要碰到一點小事就要告狀的人。可是,自從我成了他的同桌之後,我把他身上的壞標籤都摘掉了。

  時間有過了幾個星期,我和葉宇超熟了,我媽媽和他也熟了,於是我決定把我的愛犬——不足兩個月的小狗狗送給葉宇超。葉宇超養了一個多星期就不小心把這隻小狗狗弄丟了,他知道我會傷心,卻還是把真相告訴了我,因為他知道,與其欺騙我,說:它在外祖母家,還不如直接告訴我,它不見了。

  他不僅能用誠實形容,還是一個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間車爆胎的開心果。

  從上個月起我們倆的歡聲一直洋溢在整個教室,雖然老師一直批評我們倆,可是開心果的笑容一直掛在“樹上”,摘也摘不下來。

  他的所作所為充裕了我的學習、生活,這個誠實的同桌,天真可愛的開心果,永遠都屬於一個人——葉宇超。

  四年級:豬baby

葉宇超 作文推薦:

  • ·葉宇超400字
  • 您正在瀏覽: 葉宇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宇超 暫無評論